♡_樱雪雪雪雪

很佛 缓更 有灵感就更♡

【华晨宇×你】南街小巷🌙③

(没看过前文的强烈建议从头看起!!

(再来一次 因为本人不习惯用第二人称写同人  所以用有女主的第三人称拉  大家自行带入女主即可~

(请勿上升明星本人~♡圈地自萌

———————正文开始———————

  六.

  

  “周末打算怎么过呀我的大小姐?”简可挽着许念之的手臂,摇摇晃晃,一边走一边蹦哒。

  

  “自然是要和我哥一起过~”许念之微昂着头,满面骄傲地模样。

  

  “呦可以啊,终于肯看看你哥的好了,有什么进展随时告诉我啊!”简可一脸调侃,贼兮兮地朝许念之挑了挑眉。

  

  “去你的吧我啥时候不看到我哥的好了,我哥是世界上最好的男生——”

  

  简可还没来得及反驳,这时又不知道从哪里悄咪咪地跑过来一位羞嗒嗒的小姑娘:“学……学姐,你可以把这个带给华晨宇同学吗?”

  

  小学妹手里握着一杯牛奶和粉红吧啦的情书,很是不好意思地低着头递过来。

  

  许念之则是与简可相视一笑。

        怎么说呢,一看这个小妹妹,就是没见过什么世面。

  

  想当年,不知道给华晨宇送过情书的女孩儿们,一个个被虐的有多惨,可偏偏还是有不知情的小羊羔,来自讨苦吃呢。

  

  许念之,才不要做她的替罪羊。

  

  尽管她可以仗着华晨宇喜欢她不会对她发脾气 还可以肆无忌惮地冲华晨宇撒娇让他给自己买糖吃 就像小时候那样  甚至可以抱着他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揉乱他的头发换来他极度宠溺的一笑……

  

  “阿——这样,不如你自己给他好了,今天放学他会来接我的。”许念之露出一副天真无邪好心学姐的模样,“况且,自己给的话不是更有意义吗~”

  

  “恩……那好,谢谢学姐!!”

  

  看,这小羊羔上钩了。

  

  _

  

  

  “小念!”

  

  华晨宇来的,可真是时候!

  

  “哎哥!”许念之可别提有多高兴了,磕瓜这种事,对她来说,简直人生一大乐趣。于是转头向学妹示意,“来了,你去吧,加油喔!”

  

  “恩!”小学妹还一脸懵懂的模样,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毫无所知,甚至双颊还爬上两朵红云,迈着小碎步跑向华晨宇。

  

  许念之这边还故意放慢了脚步,尽管听不太清声音,光看着这两人交谈时的神情,她都能脑补出来华晨宇又是怎么虐这个小姑娘的。

  

  果真,许念之就还差两步走到华晨宇面前,原先兴致勃勃的小姑娘,就在许念之跟前梨花带雨地掩面跑走了。

  

  许念之则是故作惋惜地摇了摇头,华晨宇自然地接过许念之的书包,无奈含笑看着面前这个罪魁祸首的戏精之路。

  

  “你看看你一点儿都不知道怜香惜玉——”眼神投向远方装作深沉模样,“你说,多好一女孩子啊,正值豆蔻年华,就被你说这么一通,又得痛哭流涕个大半天~”

  

  “嗯……仔细想想,你说的,也有道理,那我不如,把她叫回来再重新答应她?”华晨宇一脸戏谑地期待着小丫头的反应。

  

  果不其然,许念之一改方才的惋惜与心疼,飞快地扭过头,瞪的圆圆的眼睛里充溢着惊诧,全身上下的神经都紧绷起来。

  

  就在撞上对方还满是戏谑的眼眸之际,许念之便恍然了,无奈地撇下嘴角,又放松下来,并且为刚才自己一惊一乍的表现感到过分多余,且十分愚蠢。

  

  “你可别再叽歪了,回家回家!我都要饿死了真的是……”许念之只好用若无其事的语言来掩盖自己的慌张。

  

  你个小呆瓜 你心里想着什么我还能不知道吗。

  

  七.

  

  周五的午后,天空一碧万顷,金黄灿烂的阳光透过层层绿叶,细碎地落在草地。白云朵朵,点缀着广阔的蓝天。

  

  “我回来啦——”怀着提早放假的美美心情,许念之话尾都是甜甜地上挑的,像个深陷恋爱里的小人儿。

  

  问候之后,是反常的无人应答的一片寂静。


        “华晨宇——”


        过分的寂静让许念之感到不安。

  

  感到奇怪的,一边不断呼喊一边各个房间逐个搜寻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令许念之最意外的,也是最不愿意看到的。

  

  主卧,看起来很不合时宜的,明明已步入渐暖的春日,床上的人儿却裹着一床深冬才会拿出来的厚实的棉被。尽管如此,他还是面色惨白,身子微微颤抖,不断冒着冷汗。

  

  从来都只有许念之躺在床上被华晨宇照顾地妥妥当当,现在却要反过来让她来照顾别人,自然是只会手足无措地呆在原地干着急。

  

  “你……你还好嘛?”许念之蹲在床边,皱着眉头,一副随时要急得哭出来的模样。

  

  望见床上脸色煞白的人儿还逞强着扬起嘴角,原本明亮的眸子此刻也有些涣散。令伏在床边的她,更惶恐不安起来。

  

  手背轻轻抵上额头,就是掺杂着一层冷汗,也完全掩盖不住滚烫的体温。

  

  许念之眉头瞬间紧锁在一起,当机立断打通120给送去医院。

  

  

  “华晨宇你烧这么高怎么不说啊!”

  

  “小呆瓜…你不是在上课。”

  

  床边心急火燎的女生和床上不慌不忙的男生倒是对比鲜明。

  

  “你这么说我要是今天不早放学怕是你脑子都要被烧坏了啦!!!”

  

  “你这小丫头…怎么还咒病人呢。”不禁疲惫中冁然而笑。

  

  “你还笑还笑!烧成这样还笑!完了完了我哥要烧傻了完了完了完了…11555511……”

  

  

  —

  

  托高烧的福,一整天许念之都围在华晨宇身边忙的焦头烂额,也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瞎忙活个什么劲,反正华晨宇是笑眼盈盈的盯了她一整天没错了。

  

  “华晨宇!!!”

  

  “你个没大没小的,我比你大而且现在还是病人!”

  

  这叫什么来着,口嫌体正直吧,明明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呵,男人!


  “你快把这药喝了。”倒是许念之,额头上出了一层细密密的汗,几缕发梢也因沾了水湿漉漉地贴在脸颊旁,站在病床旁颔首低眉递过热腾腾的瓷杯。

  

  只是一瞬间的皱眉,华晨宇不喜欢喝药,尤其是很苦很苦的那种中药。

  

  许念之也早有准备:“我买了巧克力,你快喝完药给你吃。”

  

  听罢华晨宇也没办法,一口闷下药剂。

  

  可也没有要伸手要拿巧克力的打算,这让许念之,十分,困惑。

  

  “啊——”

  

  所以,他是索性,想让许念之喂他?

  

  带着些许对巧克力提前化在她手上的恐慌,以及对这个生了病就肆无忌惮的男人的些许畏怯,许念之小心翼翼地捏着一块德芙后半截。

  

  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当温热的唇瓣贴近她冰冰凉的小手,许念之整个人打了个激灵,从头顶,到脚底,瞬间麻木。

  

  而华晨宇,倒还是很自然的样子,一边含着巧克力:“手怎么这么冷。”

  

  一边用他的大手包裹着许念之的小手。

  

  只剩下血液几乎要倒流到头顶的许念之,脸颊两片红晕深深低垂着头。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