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樱雪雪雪雪

很佛 缓更 有灵感就更♡

【华晨宇×你】南街小巷🌙②

(没看过①的强烈建议去我的主页看鸭鸭鸭🙆)

(再来一遍因为写第二人称感觉怪怪der所以用有女主的第三人称 )大家自行带入即可~

———————正文开始———————

  四.

  

  “华晨宇!!!我都成年了!!我要和朋友去酒吧玩!!”假期里过完生日的少女一个口误,将要出去撒野的消息透露了出去,于是乎,有了这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场面。

  

  “许念之。我说不允许,就是不允许。成年了也不可以,要么就是我带你去,不然其他时候你也不要想了。”

  

  伴着一个略带赌气的哼唧声,许念之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离华晨宇不远的沙发上。

  

  “唉……女大不中留啊,还记得几年前一口一个甜甜的‘花花哥哥’的女孩儿,现在,都会大吼着叫我全名了……”华晨宇则是装作惋惜的样子想要缓解气氛。

  

  这边听了这番话的许念之,又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的,从沙发上蹦下来跑到华晨宇面前。

  

  “花花哥哥~那你带着我出去玩吧~”女孩学着小时候撒娇的语气和模样,凑到华晨宇身旁,小手捎带用力拽着他袖管。

  

  “你个小丫头,别想给我玩什么花样。”稍感疑惑地扭过头,撞进面前那双闪着星光的眼眸,语气虽有严厉但终是多不过温和的。

  

  “好的!”听到对面似是答应的回复,这边小丫头倒可好,一个激动蹦跶上去嘬了她哥一口,他哥,哪受得起自己心心念念捧在掌中的丫头这样举动,自然是,脸要红透了大半。

  

  言语行为中尽是不自然地刻意闪躲,选择快些离开案发现场,平静一下自己快要炸裂的心跳。

  

  “花花哥哥~你干嘛去!”这边许念之还没感到任何不妥,继续着自己的戏精之路。

  

  “要出门就快点,过期作废。”

  

  五.

  

  继许念之上次出门,被华晨宇牢牢看着,就像小昆虫被捏住翅膀一样不得动弹。终于在一个放假的晚上,给她又一次逮到了机会。

  

  可是目的和心情就,大不如从前了。

  

  “啊啊啊啊啊!简可!我失恋了呜呜!!”嘈杂的环境中只听见混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的哀嚎。

  

  “不是我说你,你这母胎solo,还没谈恋爱呢怎么就失恋了。”身边的女生一边努力想阻止许念之不断灌入喉中的酒,一边想缓和她看起来极度悲伤的心情。

  

  毕竟,她也不好说许念之的酒量到哪里以及酒后会做出多么可怕的事情。

  

  “我…我以为他是善良又开朗的学长来着!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啊%&¥@#*谁知道…他就是个骗子!品行真的太恶劣了呜呜…”

  

  “啊好好好没事没事你会遇到比他好一百倍一万倍的男生的啊没关系的。再说你身边明摆着那么大一男神又温柔又体贴你也去把握把握他嘛,也不至于这样啦…”找准时机,简可偷摸拿走了许念之的手机飞快的拨通华晨宇的电话,再这么下去,她有一种强烈的,她自己一个人是肯定收不了场的预感。

  

  好的,许念之成功把自己灌倒了,简可在一旁试图叫醒无果后,无奈又焦急地扶额。

  

  直到,大步迈向这个方位的人影带起的一阵风,伴随着与这个地方的氛围完全不符的强大气场,周边的温度都要降至冰点的可怕,简可不禁打了个哆嗦,顺便为还在梦乡中睡得安稳的许念之同学捏了一把汗。

  

  华晨宇只是只字未说,猛地将熟睡中的许念之打横抱起,没了从前的温柔,尽是些霸道与愤怒。

  

  直到将许念之抱回家,毫不留情地扔在床上。

  

  先前的不舒适与巨大的失重感使许念之从梦中惊醒,看到面前从未见过的冷漠面孔,她就知道。

  

  她,闯祸了。

  

  一发不可收拾的那种。

  

  “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不同往常的冷眼相待令许念之感到生疏而恐惧,她选择沉沉地低垂着头。

  

  片刻寂然。

  

  “许念之,你成年了,你不应该为你自己,为在乎你的人考虑一下吗?去那么鱼龙混杂的地方,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你怎么办,你有为你的将来,为你做下的事对未来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考虑过吗?”

  

  “如果……如果我今天没有及时赶来,如果,今天晚上放任你一夜在外,后果会是怎样,你应该可想而知吧。”

  

  “许念之,你能不能保护好你自己,连带着我想保护你的那一份一起。”

  

  他的声音又渐渐温柔下来,像是低声恳求,恳求她就算是为了他,也一定要,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心理防线终于还是像洪水泛滥下倒塌崩裂的堤岸,带着那颗心,一下子揪起来。

  

  泪水喷涌而出,一滴,一滴,点在木质地板上,落成花。

  

  她毅然起身环抱着他,侧着脸靠在他肩头,用力地,将一切愧疚与感激,夹杂着那不明的情感,一起融入这个拥抱中。她整个人,是在微微颤抖的。

  

  

  随着胸腔缓缓起伏,双手终是轻轻落在小人儿的背脊,一下一下,像晚风抚过枝丫,温柔至极。

  

  怎么办呢,毕竟,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也不忍心拆开的礼物啊。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1)